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臂有一点点红点是不是艾滋病初期症状啊?

手臂有一点点红点是不是艾滋病初期症状啊?

34岁2021年03月24日 13:40:24
病情描述:

我之前进行一次性生活的时候没有戴套,我这段时间手臂上出现了红点点,我很担心这是艾滋病的症状。请问手臂有一点点红点是不是艾滋病初期症状啊?

医生回答(1)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手臂会出现红点可能是艾滋病造成的,但这并不是艾滋病的特异性表现。是否是艾滋病造成的,需要根据实验室检查的结果去判断。艾滋病这是人免疫缺陷病毒感染导致的一种慢性传染病,可以通过血液途径、性行为以及母婴途径去发生传播,不洁性行为是该疾病的主要传播方式。艾滋病患者会出现发热、乏力、腹泻、呕吐以及全身的肌肉酸痛等症状,也有一些患者会有不明显的急性期后直接进入无症状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