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尖锐湿疣药物治疗法是什么?

尖锐湿疣药物治疗法是什么?

36岁2021年03月24日 11:53:59
病情描述:

我下面会阴部位长了好多的小疹子,检查结束是尖锐湿疣,我想问下尖锐湿疣药物治疗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尖锐湿疣后,可以使用0.5%鬼臼毒素酊涂抹到患处,但仅适用于数量少、疣体小的尖锐湿疣,使用时不要碰到周围其他正常的皮肤,以免出现损伤;再局部注射干扰素,需多次进行注射;3.5%咪喹莫特霜涂抹在患处,具有免疫调节和抗病毒作用;30%到50%三氯醋酸溶液,这个药物比较特殊,它属于化学腐蚀剂,一般是由医护人员进行使用。药物的治疗时间稍微久一点,如果想要快速治疗好,则建议手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