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呕吐拉稀头晕全身无力应该怎么办?

呕吐拉稀头晕全身无力应该怎么办?

27岁2021年03月26日 16:40:23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上午一直呕吐、拉稀、头晕,而且全身无力,也不知道怎么了,请问呕吐、拉稀、头晕、全身无力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沈通一
    沈通一副主任医师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呕吐、拉稀、头晕、全身无力可能是急性胃肠炎引起,主要可以进行抗感染治疗,必要时可以补充电解质。在临床上,常用的抗感染药物有庆大霉素等。如果腹泻比较严重,可以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改善。也可联合使用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如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急性胃肠炎在严重时一定要禁食,有所好转后也要少食多餐,多吃易消化、清淡的食物。而且需要卧床休息,不能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