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性病的潜伏期及症状?

性病的潜伏期及症状?

31岁2021年03月29日 13:12:51
病情描述:

我的下体最近总是感到瘙痒,怀疑是得了性病,请问性病的潜伏期多久,一般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孙占学
    孙占学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性病主要包括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疾病,其中梅毒的潜伏期在2-4周左右,患者会有硬下疳、皮肤梅毒疹、皮肤黏膜损害、骨关节损害、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等症状。淋病潜伏期在1-21天,平均是5-6天,患者常会有尿道口灼痒、红肿、尿频、排尿时刺痛等症状。尖锐湿疣的潜伏期在1-8个月左右,平均在3个月左右,患者包皮、冠状沟、龟头、尿道口、肛周等部位多会有乳头样、鸡冠状或是菜花样突起症状。另外,生殖器疱疹潜伏期一般是1-45天左右,平均2周,主要表现为外生殖器或肛门出现群簇或是散在的小水疱,常还伴有发热、头痛、乏力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