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窦性心律不齐会引起猝死吗?

窦性心律不齐会引起猝死吗?

37岁2021年03月29日 17:58:07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感觉心慌、心悸、胸闷,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有窦性心律不齐,请问会引起猝死吗?

医生回答(1)
  • 李菁
    李菁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窦性心律不齐一般不会发生猝死,疾病早期有部分患者没有明显的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窦性心动过速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乏力、头晕等症状,窦性心动过缓可能会出现心脏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等,病窦综合征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记忆力减退、全身无力等症状,病情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绞痛、少尿、晕厥等症状,如果继发心室颤动可能会导致死亡,死亡前会有其他症状,并不是突然死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