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胃肠炎吃什么中药好?怎么治疗?

慢性胃肠炎吃什么中药好?怎么治疗?

25岁2021年03月31日 14:58:21
病情描述:

我最近肠胃一直不舒服,到医院检查出是患上了慢性胃肠炎。请问慢性胃肠炎吃什么中药好?该如果治疗?

医生回答(1)
  • 白雪峰
    白雪峰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慢性胃肠炎并没有特效的中药或中成药进行治疗,患者可以使用温胃舒胶囊、参苓健脾胃颗粒、香砂平胃颗粒、养胃舒胶囊等药物缓解病情,其中养胃舒胶囊对于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引起的手足心热、口干、口苦等症状有较好的疗效。香砂平胃颗粒的功效为理气化湿、和胃止痛,可用于治疗脾胃不和所导致的胃脘疼痛、恶心、呕吐、纳呆、食少等。此外,患者在服药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忌食生冷、油腻、煎炸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