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初期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

怀孕初期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

31岁2021年03月31日 15:37:08
病情描述:

我怀孕已经有一个月了,我这两天有点感冒,今天一直打流鼻涕、打喷嚏,请问怀孕初期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高洁
    高洁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初期感冒不严重的时候,可以不进行治疗,孕妇这段时间要多喝热水,保证足够的休息,注意保暖。如果孕妇感冒比较严重,需要去做血常规检查,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患者用对胎儿发育影响比较小的抗生素治疗,比如头孢、青霉素等。孕妇还可以用温水泡脚,最好吃低盐、低脂的清淡饮食,比如鸡蛋羹、米粥、面条、玉米粥、红豆粥、银耳羹、薏米粥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