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快速性心律失常可以治好吗?

快速性心律失常可以治好吗?

35岁2021年03月31日 16:12:02
病情描述:

我这两天感觉心脏跳的特别的快,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出现了快速心律失常,我想了解一下快速性心律失常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1)
  • 李菁
    李菁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快速性心律失常有可能治好,建议患者出现心律失常的时候,可以用利多卡因、苯妥因钠、普罗帕酮、美托洛尔、普萘洛尔、胺碘酮、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患者用药物治疗没有效果的时候,还需要通过导管消融术、心脏搭桥术、瓣膜置换术、心脏电复律等方式治疗。患者这段时间要有规律的作息,避免劳累,不能吸烟饮酒,可以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比如做瑜伽、打太极、慢跑、快走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