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肌瘤会导致月经量少吗?

子宫肌瘤会导致月经量少吗?

28岁2021年04月01日 11:50:25
病情描述:

上个月查出来自己得了子宫肌瘤,这个月感觉自己月经量明显变少了,所以我想知道子宫瘤会导致月经量变少吗?

医生回答(1)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肌瘤一般是不会导致月经量减少的。子宫肌瘤可以导致腹痛、不规则的阴道流血、经期出血量的增加或者经期的延长,因此出现月经量过少与子宫肌瘤无关。如果发现自己经常性的经期减少,可以做彩超检查,判断是否存在有子宫内膜比较薄或者宫腔内有异常病变的可能性,当然也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可以去医院做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和甲状腺激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相应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