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预防感冒的方法有什么?

预防感冒的方法有什么?

27岁2021年04月07日 14:59:01
病情描述:

春季天气变幻,早晚温差较大,天气温暖滋生细菌病毒,易得流感,每年春季预防感冒有哪些方法呢?

医生回答(1)
  • 李杰
    李杰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是实际生活中大家常见的疾病,感冒的发生会导致人体头疼、头晕、发烧、咽喉疼痛及打喷嚏等不适症状,因此要学习如何去预防感冒。首先要及时关注气温的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来抵御外界气温的变化来有效预防感冒。其次注意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避免封闭的环境滋生细菌和病毒,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和环境清洁舒适。同时积极参加适度的运动锻炼,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加强免疫系统的能力。最后还要保证合理的生活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合理饮食,勤洗手脸,注意手卫生,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