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治疗前列腺炎吗?

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治疗前列腺炎吗?

38岁2021年04月09日 11:19:32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被检查出得了前列腺炎,朋友让我用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治疗,请问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治疗前列腺炎吗?

医生回答(1)
  • 何峰
    何峰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可以治疗前列腺炎,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能够松弛尿道、前列腺、膀胱颈的平滑肌,舒张前列腺周围黏膜,降低后尿道压力,这种药物能够改善前列腺炎导致的排尿困难和尿频尿急。建议患者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因为长期用这种药物治疗,可能会引起低血压。建议患者在用药期间,要避免饮酒,饮食方面不能吃小米椒、剁椒鱼头、辣子鸡等辛辣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