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上长了闭合性痘痘怎么办?

脸上长了闭合性痘痘怎么办?

20岁2021年04月12日 16:18:38
病情描述:

最近脸上出现了好多痘痘,医生说我这个是闭口性痘痘,想了解下脸上长了闭合性痘痘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闭合性痘痘需要先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避免出现油脂堵塞毛孔的现象。面部皮肤清洁后,需要使用维A酸软膏、壬二酸以及过氧化苯甲酰药物来治疗,轻度闭合性痘痘还可以入院进行果酸换肤治疗,其可以加快表皮细胞的脱落以及更新,闭合性痘痘消失后可能会留下瘢痕,此时可以通过激光治疗、红蓝光治疗以及光动力疗法来改善。患者饮食上需要多吃维生素以及纤维素丰富的食物,抑制皮肤出油。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