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卵巢癌复发后再化疗有用吗?

卵巢癌复发后再化疗有用吗?

39岁2021年04月12日 16:00:24
病情描述:

老婆之前月经总是不正常,后来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卵巢癌,现在做了手术复发了,请问医生卵巢癌复发后再化疗有用吗?

医生回答(1)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卵巢癌是妇科常见的恶性肿瘤,一般患者做完手术后出现复发做化疗是有用的,化疗可以控制患者病情发展,避免再次复发,并且可以改善患者症状,延长患者的生存期,临床上主要采取静脉化疗,患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病情配合医生制定合理的化疗方法治疗。另外,做化疗期间要注意观察化疗药物的不良反应,而且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加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使身体过度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