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患了支气管炎应该注意些什么?

患了支气管炎应该注意些什么?

41岁2021年04月13日 17:35:19
病情描述:

我咳嗽时间比较长了,检查发现是患支气管炎刺激引起的,我想问问患了支气管炎应该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1)
  • 李杰
    李杰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增强体质,避免过度的劳累,要保持周围环境的清洁卫生,而且自身要戒烟酒,维持低盐的饮食习惯。平时还需注意身体的保暖预防感冒,以免导致支气管炎急性发作。如果处于容易爆发流感的时期,可以在医生建议下接种流感疫苗。患者可以积极的开窗通风,保持周围空气流通,避免吸入有害或者刺激性的气体。患者还需定期去医院做胸片、ct等检查确定支气管炎治疗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