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的症状?

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的症状?

25岁2021年04月14日 17:08:52
病情描述:

我男朋友平时饮食不规律,前段时间出现胃痛,食欲不振,怀疑是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请问此病一般会出现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1)
  • 任俊杰
    任俊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缺乏特异性症状,患者症状较多。如果是在疾病的早期,患者可能没有明显症状,但是随着疾病进展,患者可能会慢慢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如恶心干呕、食欲不振、餐后饱胀、上腹隐痛、反酸、嗳气、腹胀、腹泻等不适,此时还会发现患者出现明显的消瘦。此时去医院做上消化道内镜的检查,会发现患者胃窦部黏膜出现多个疣状或丘疹样隆起伴糜烂、红斑,需要及时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