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上消化道出血多少毫升有黑便?

上消化道出血多少毫升有黑便?

33岁2021年04月14日 17:15:23
病情描述:

我今天大便的时候发现我出现了黑便,老公说我这是上消化道出血引起的,我想问一下上消化道出血多少毫升有黑便?

医生回答(1)
  • 陶冀
    陶冀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上消化道出血量达到五十毫升到七十毫升的时候会出现黑便的症状,患者出现上消化道出血多考虑是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胃部恶性肿瘤、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等引起的。建议患者最好用凝血酶、垂体后叶素、生长抑素等药物治疗。对于出血合并穿孔的患者,还要进行手术治疗,此外患者出血量比较大的时候,也需要做手术。建议患者这段时间最好吃鸡蛋羹、米粥、面条等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