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鼻子不通气流鼻涕吃什么药?

感冒鼻子不通气流鼻涕吃什么药?

21岁2021年04月15日 15:27:59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感冒了,昨天鼻子鼻塞明显,而且还流鼻涕,我想问问感冒鼻子不通气、流鼻涕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1)
  • 高洁
    高洁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首先要积极的开窗通风,保持周围空气的流通,以免吸入寒凉的空气导致鼻塞加重。鼻塞明显时,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洗鼻缓解。如果鼻塞严重,可以使用鼻内用减充血剂治疗。如果感冒和病毒感染有关,可以使用抗病毒口服液、干扰素等抗病毒药物治疗。和细菌感染有关时,可以使用青霉素、头孢菌素等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如果和过敏有关,可以使用氯雷他定、苯海拉明等抗过敏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