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侧乳房有疼痛感怎么办啊?

右侧乳房有疼痛感怎么办啊?

32岁2021年04月16日 15:20:31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偶尔感觉乳房胀痛,适当的按摩后缓解,但是疼痛总是频繁出现,我想问问右侧乳房有疼痛感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黄元夕
    黄元夕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使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热敷乳腺,促进局部组织血液循环后,疼痛会慢慢缓解。如果疼痛频繁出现,可以去医院做乳腺彩超、内分泌等检查。如果这是月经到来前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不需治疗,在月经消失后会慢慢缓解。如果是乳腺炎刺激引起的,可能需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消炎止痛。如果和乳腺癌有关,可以通过手术或者放化疗治疗,在切除癌细胞后还需清扫周围的淋巴结,以免癌细胞转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