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变引起头晕眼花耳鸣怎么办?

颈椎病变引起头晕眼花耳鸣怎么办?

55岁2021年04月16日 13:48:33
病情描述:

我因为头晕而去医院就诊,检身体的检查后发现这是颈椎病造成的不适感,请问颈椎病变引起头晕眼花耳鸣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李晋玉
    李晋玉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此时可以服用地芬尼多等药物去治疗,还可以通过静滴碳酸氢钠、维生素b6等药物治疗,也可以遵医嘱使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如倍他司汀、脑路通等药物。出现眩晕与颈椎对椎动脉造成压迫、交感神经受刺激等有关系,患者发生后循环缺血、供血不足的情况时,就会有乏力、恶心、呕吐等情况。若是患者出现了颈源性眩晕的急性发作,还可以通过颈椎牵引、注射封闭针或是按摩等理疗方式去缓解不适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