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检需要空腹的项目有哪些?

体检需要空腹的项目有哪些?

40岁2021年05月19日 14:24:26
病情描述:

明天我需要至医院进行体检,听说体检的时候需要保持空腹的状态,我想咨询下体检需要空腹的项目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康安
    康安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体检过程中,如果需要进行血糖值检测、肝功能、肾功能、胃镜、肠镜等检查,就需要保持空腹的状态,否则会对检查结果的准确性造成影响。而进行胃镜、肠镜检查的时候,如果没有空腹,会导致检查出的影像看不清楚。一般情况下,建议检查前空腹的时间至少要保持在八个小时以上,体检前一天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避免进食油腻、辛辣刺激以及不卫生的食物,避免抽烟酗酒。通常检查前一天晚上十点之后就要避免进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