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孩包茎过长什么时候做手术合适?

男孩包茎过长什么时候做手术合适?

10岁2021年05月31日 14:21:54
病情描述:

儿子包茎,感觉还挺长的,想带他去做个手术,想知道男孩包茎过长什么时候做手术合适?

医生回答(1)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最好是学龄前进行手术,避免对发育产生影响。包茎指包皮口狭小,包裹住阴茎头导致无法露出,可能会出现排尿困难、包皮隆起的情况,同时会存积尿液刺激产生包皮垢,呈乳白色豆腐渣样,会从包皮口排出,部分无法排出,堆积于冠状沟处,严重会引起结石、诱发包皮炎,还有发展成阴茎癌的可能,需要尽快切除。在学龄前切除后,因孩子还未上学,会有较多的时间进行术后护理,也不会因此影响到青春期阻碍发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