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肌酸激酶2000多危险吗?

肌酸激酶2000多危险吗?

40岁2021年07月02日 13:32:36
病情描述:

这两天我经常感觉全身无力,而且还会犯困,赶紧去医院检查,发现肌酸激酶2000多。我想知道这种情况危险吗?

医生回答(1)
  • 张丽华
    张丽华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在做此项检测之前做某些剧烈运动,则可能会影响到肌酸激酶的数值,导致结果增高,此时不算是危险的情况。还有可能发生肌肉损伤或者心肌损伤,在自身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情况下不必担心,不代表是严重的类型。但如果自身还存在胸闷、胸痛、气短等改变,则要引起重视,应该及时去医院进一步查肌酸激酶同工酶检查,此时会比较危险,需要积极对症处理,控制疾病发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