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手有点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左手有点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62岁2021年07月05日 14:37:08
病情描述:

我父亲常年患有高血压,我发现他刷牙和吃饭的时候左手都会轻微的抖动,请问一下左手有点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左手有点抖动可能与以下疾病有关:一、甲亢,该病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引起的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身材消瘦、心慌、手抖、情绪烦躁等。二、精神,如果患者处于精神压力过大、情绪紧张的状态中,也可能出现手抖的现象。三、帕金森病,属于临床上常见的老年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患者静止时手部会明显抖动。四、特发性震颤,该病也会导致手部和头部出现不可控制的震颤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