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从液暗区到孕囊要几天?

从液暗区到孕囊要几天?

30岁2021年07月23日 16:47:28
病情描述:

我月经推迟十几天还没有来,怀疑是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子宫内有暗液区,但是还没有见到孕囊,请问从液暗区到孕囊要几天?

医生回答(1)
  • 陈秀玮
    陈秀玮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从液暗区到孕囊一般要7-10天左右的时间。女性停经后,若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有暗液区,考虑是早期孕囊,与怀孕时间过短有关,此时孕囊内未见卵黄囊,还不能确诊为怀孕。在怀孕6周左右时,孕囊直径约2厘米,此时在暗区可以看到卵黄囊、胎芽以及胎心搏动,并且可以确诊为妊娠。因此,临床上在做B超发现液暗区时,一般建议一周后再次复查B超。若在怀孕60天左右还未见胎心搏动,考虑是空孕囊,确诊后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