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性补肾壮阳的方法?

男性补肾壮阳的方法?

29岁2021年08月04日 09:55:29
病情描述:

我老公最近总是出现全身乏力和腰酸背痛的症状,去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肾虚,我想问问男性有什么补肾壮阳的方法?

医生回答(1)
  • 陈万欣
    陈万欣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出现肾虚的症状,平时可以进行食补,如可以选择吃枸杞、山药、覆盆子等食物,有补肾养肝、健脾固肾、固精缩尿等作用;另外,也可以选择吃牡蛎肉、桂圆、豆腐等各种豆制品、牛羊肉、韭菜等温补类的食物,可以起到一定的温补壮阳作用。平时患者还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可以调动机体的阳气,如跑步、骑单车等有氧运动;而药物方面可遵医嘱进食金匮肾气丸、桂附地黄丸、右归丸等药物,具体用药要通过临床症状的不用,选择不同药效的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