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癌有什么症状需要注意什么?

前列腺癌有什么症状需要注意什么?

45岁2021年08月10日 13:21:11
病情描述:

我之前患有前列腺炎,最近又出现了尿频的情况,担心会引起前列腺癌,请问前列腺癌有什么症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 汤庆超
    汤庆超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癌早期没有明显的特异性症状,随着肿瘤的生长,患者会出现排尿困难、尿频、尿流缓慢、尿潴留、尿失禁、血精、血尿等不适症状,直肠等部位也会出现压迫和疼痛感,勃起功能也会受到影响,发生骨转移时还会引起骨痛、脊髓压迫等现象。患者应该保护乐观的心态,注意饮食均衡,还应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精神状态良好时也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还应该定期进行复查,监测病情的发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