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癌鳞癌3b治愈率高吗?

宫颈癌鳞癌3b治愈率高吗?

37岁2021年08月10日 14:04:13
病情描述:

我朋友被检查了宫颈癌鳞癌3b,我比较担心她,但我对这种疾病不了解,所以想问下宫颈癌鳞癌3b治愈率高吗?

医生回答(1)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癌鳞癌3b属于晚期宫颈癌,治愈几率比较低,一般在10%~20%,大多数患者几乎没有治愈的可能。宫颈癌鳞癌3b目前并无有效的治疗的方法,主要以姑息性放疗、化疗、靶向治疗为主,同时也可以进行免疫治疗。其次,宫颈癌晚期可能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给予患者止痛药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等,必要时也给予阿片类药物,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症状。通过积极的治疗,能够改善患者的生存质量,延长生存期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