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发烧精神状态很好的咋回事?

宝宝发烧精神状态很好的咋回事?

1岁2021年08月13日 15:45:40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虽然发烧了,但是他的精神状态依然很好,我感觉有些异常,请问宝宝发烧精神状态很好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李昭铸
    李昭铸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发烧后精神状态良好,可能是宝宝对疾病的耐受力较好,自身的抵抗力较强,因此发热的反应不是特别大,也有可能是发烧后感染程度较轻,不足以引发明显的症状,但建议家长监测孩子的体温,并进行物理降温,多给孩子饮水,注意散热,促进机体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如果体温高达38.5摄氏度,此时则建议口服退热药物,比如布洛芬混悬液等,并可能会出现腹泻,需要对症给予止泻药物。如果病情出现恶化,及时去医院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机,对孩子的生活造成影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