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4岁,有痔疮,不开刀能治好吗?怎么治?

小孩4岁,有痔疮,不开刀能治好吗?怎么治?

4岁2021年08月13日 12:33:55
病情描述:

我的儿子今年4岁,我发现他患有痔疮,但我不想我儿子开刀。请问小孩4岁有痔疮不开刀能治好吗?怎么治?

医生回答(1)
  • 王燕
    王燕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4岁有痔疮不开刀不能治好,但是可以缓解症状。一般在痔疮程度不严重的情况下,不需要开刀,进行保守治疗即可。例如定期使用高锰酸钾溶液给孩子进行坐浴,使用痔疮膏涂抹在孩子肛门部位或是使用痔疮栓塞入肛门治疗,从而促进病情的恢复,改善因为痔疮而产生的大便出血、肛门疼痛等症状。患病期间避免给孩子吃不易消化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痔疮程度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