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孕妇吃雪糕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请问孕妇吃雪糕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26岁2021年08月20日 17:04:47
病情描述:

我现在处于怀孕期间,但我忍不住吃了一个雪糕,想请问孕妇吃雪糕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1)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孕妇偶尔吃一个雪糕,食用量较小的情况对于胎儿没有不利的影响,还可以改善孕妇烦躁不安的情况。但若是女性食用过多可能会使体内血管收缩,减少胎盘的血液供应,导致胎儿发育异常的情况,雪糕也会刺激到孕妇的胃肠道系统,食用后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此时会导致胎儿活动频繁,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发生。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吃雪糕,也不可饮用冰水,同时辣椒等刺激性强的食物也要减少食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