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九周孕酮值应该多少正常?

怀孕九周孕酮值应该多少正常?

34岁2021年08月20日 17:15:45
病情描述:

我现在是怀孕九周,朋友说孕酮值很重要,想咨询医生怀孕九周孕酮值应该多少正常?

医生回答(1)
  • 庄小兰
    庄小兰副主任医师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九周的女性孕酮值在78-159.2nmol/L左右,但具体的数值与孕妇的身体状态等有关,并没有明确的答案。若是女性在产检时未出现异常多不需要太担心。女性在此期间不可同房,也不能剧烈运动,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和睡眠时间,若是女性出现孕酮值偏低的情况,需要给予黄体酮等药物治疗,同时也可以多吃黄豆、红豆、豆腐、豆干、葵花籽、碧根果、松子等含有激素的食物改善,避免先兆流产的情况出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