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网球肘该怎么治疗?

网球肘该怎么治疗?

35岁2021年08月20日 17:12:12
病情描述:

我老公最近出现肘关节外侧部位的疼痛表现,而且在活动前臂时会有肘关节的弹响,检查后确认为网球肘,请问网球肘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1)
  • 王逢贤
    王逢贤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网球肘属于自限性疾病,主要以保守治疗为主。在疼痛发作的时候,患者要注意休息,并且关节部位要保持制动,可以使用毛巾包裹冰块冰敷关节部位,疼痛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使用非甾体类的抗炎药物治疗,如布洛芬乳膏或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同时可以使用富血小板血浆加速肌腱损伤部位的愈合。如果患者通过以上治疗效果均不佳,此时也可以去医院做封闭治疗主要是将类固醇的药物和利多卡因相混合,然后注射在疼痛部位,可以缓解疼痛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