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睡觉打呼噜?

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睡觉打呼噜?

24岁2021年08月24日 13:46:55
病情描述:

今天我的朋友告诉我,我在睡觉的时候会打呼噜,我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防止睡觉打呼噜?

医生回答(1)
  • 张淑君
    张淑君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人在睡觉的时候要保持正确的睡觉姿势、枕头高度要适中,可以防止睡觉打呼噜;如果是因体型肥胖引起的打呼噜,需要通过运动以及饮食的调理控制体重。建议患者每日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可以进行跑步、打羽毛球或是跳绳等运动,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还要控制每日饮食的摄入量,待减肥成功后脖颈部位脂肪减少,打呼噜的症状也会缓解;但如果患者是因鼻甲肥大所致,可以采取手术切除治疗,保持上呼吸道的通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