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直咳嗽,鼻子突然出血是什么原因?

一直咳嗽,鼻子突然出血是什么原因?

25岁2021年08月24日 13:29:18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天一直在咳嗽,而且今天鼻子还流血了,我很担心,请问一直咳嗽,鼻子突然出血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张宇丽
    张宇丽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直咳嗽,鼻子突然出血可能是因为人体长时间处于高温、湿度低的环境中,不经常饮水,鼻腔部位黏膜干燥,导致毛细血管脆性增加,当用手搓揉鼻子或是擤鼻涕时容易引起鼻子出血;另外,由于咽喉部位干燥,人体会出现干咳、眼部灼热感等不适的症状,一般在适当饮水湿润喉咙后咳嗽的症状会逐渐改善;也不排除是由于病人患有干燥性鼻炎引起的,建议患者去医院耳鼻喉科完善检查,明确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