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视力?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视力?

37岁2021年09月16日 19:33:59
病情描述:

因为前段时间我的眼睛总是会出现闪光感,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视网膜脱落导致的,建议我手术治疗,我想咨询下手术后多长时间恢复视力?

医生回答(1)
  • 雷鹏
    雷鹏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视网膜脱落时间比较短,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术后恢复时间比较短,通常在1个月左右恢复视力。但如果视网膜脱落时间比较差,且视网膜脱落范围比较大,已经累及黄斑区,术后恢复时间比较长,部分患者术后视力不能完全恢复,但可以防止病变继续发展。因此,一旦发生视网膜脱落情况,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患者也要遵医嘱定期前往医院复查,以了解手术效果以及术后恢复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