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埋线双眼皮能喝蜜桃乌龙茶吗?

埋线双眼皮能喝蜜桃乌龙茶吗?

28岁2021年09月16日 19:30:21
病情描述:

我到医院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朋友给我买了蜜桃乌龙茶,我想问问埋线双眼皮能喝蜜桃乌龙茶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可以饮用蜜桃乌龙茶,不会影响术后恢复。求美者在术后要适当忌口,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红汤火锅、辣子鸡等,不要饮酒,否则易引起伤口发炎。其次不可与水接触,否则易引起眼睛水肿,甚至会引起炎症感染。求美者还不可用手用力撕扯眼部皮肤,会影响到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平时还需注意合理用眼,避免熬夜,长时间用眼后需眺望远方,或者闭眼休息一会,避免眼睛疲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