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纹眉22天可以补色吗?

纹眉22天可以补色吗?

30岁2021年09月24日 17:21:44
病情描述:

我22天前在美容机构做了纹眉,但听朋友说纹眉后还需要补色。我想咨询下纹眉22天可以补色吗?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纹眉22天不建议补色。纹完眉毛后创面需要一定修复时间,在此期间会出现结痂的现象,结痂后一周左右痂皮会自然脱落。痂皮脱落后创面修复过程还没有结束,创面修复通常需要两周左右。即使创面修复后,眉毛还需要经历色彩反色期,反色期中线条才能逐渐呈现出来,一个月后才会出现正常的颜色,才能明确纹眉颜色是否理想,然后再考虑是否需要二次补色。如果过早补色,不仅会对创面修复造成影响,还有可能影响纹眉后的颜色效果。在恢复期间,建议保持创面的清洁干净,并注意个人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