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玻尿酸下巴多久恢复?

玻尿酸下巴多久恢复?

30岁2021年09月24日 17:33:06
病情描述:

因为我的下巴比较短,五官比例看起来不太协调,所以今天去医院在下巴做了玻尿酸填充,我想了解下玻尿酸下巴多久恢复?

医生回答(1)
  • 李东霓
    李东霓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玻尿酸填充下巴一般在一周左右就可以得到恢复。玻尿酸填充下巴是通过注射方式进行的,属于无创整形范畴,所以治疗后创伤非常小,只会在局部留下针眼,所以恢复时间相对比较快,一般1周左右就会消肿,这时候下巴看起来就比较自然。但恢复时间也与后期护理有关,如果注射玻尿酸后不注意局部的护理,导致针眼进水,则可能会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从而导致恢复时间延长。因此,注射完玻尿酸后,6小时内请避免触碰注射区域,也不要去蒸桑拿或者日光浴,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