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胶原培植注射后多久会有效果?

胶原培植注射后多久会有效果?

31岁2021年09月24日 17:28:51
病情描述:

我常去的美容医院推出了胶原培植的活动,我也试了一下,请问注射后多久会有效果呢?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胶原培植治疗后大概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效果,因为活性物质进入人体后需要通过自身的细胞修复才能发挥作用,所以不会立竿见影。胶原培植是一种新型的微创医美技术,在患者的皮下直接注射活性物质,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以增加弹性纤维的数量,从而起到紧致皮肤、恢复皮肤弹性、抗衰老的目的,而且胶原培植注射的安全性也相对较高,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助于降低风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