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气泡美容仪可以自己在家做吗?

小气泡美容仪可以自己在家做吗?

30岁2021年09月24日 17:24:10
病情描述:

我昨天在美容院做了小气泡,感觉效果不错;想咨询一下小气泡美容仪可以自己在家做吗?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气泡美容仪是不建议自己在家做的,因为求美者对小气泡美容仪的使用并不了解,并且技术水平不高,自己在家做会出现效果不好的现象。其次不同的面部情况,小气泡美容仪的功率强度是不同的,如果求美者无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功率强度,则有可能造成皮肤损伤。此外市面上小气泡美容仪的种类有很多,求美者并不能仔细辨别产品质量。建议求美者前往医院进行小气泡治疗,以保证治疗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