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痘印应该看美容科还是皮肤科?

痘印应该看美容科还是皮肤科?

24岁2021年09月24日 17:30:18
病情描述:

我脸上有很多的痘印,特别影响美观,想去医院祛除痘印;请问去痘印应该看美容科还是皮肤科?

医生回答(1)
  • 李东霓
    李东霓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想要去除痘印,可以去医院美容科就诊,也可以去皮肤科就诊。求美者皮肤上黑色痘印主要是痘痘发炎后局部色素沉淀造成的,可以应用超音波导入左旋C类精华治疗,促进皮肤下胶原蛋白产生,加速黑色痘印消退。在治疗后也可以联用美白护肤产品,加强治疗效果。一般皮肤上红色痘印主要是细胞发炎引起的血管扩张。可以通过脉冲激光治疗,收缩血管,淡化痘印。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治疗,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