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co2激光去痣到底是不是激光去痣呢?

co2激光去痣到底是不是激光去痣呢?

35岁2021年09月24日 17:20:51
病情描述:

我脸上长了色素痣,朋友说可以去激光去除,但是医院说可以做co2激光,我想了解下co2激光去痣到底是不是激光去痣?

医生回答(1)
  • 李平松
    李平松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co2激光去痣是激光去痣,通过光热的作用,能够直接将黑色素颗粒击碎,之后会随着人体新陈代谢逐渐排出,能够达到去除色素痣的目的。在操作前会局部涂抹麻醉药物,通常在半小时左右可以完成。激光祛痣以后应该注意短时间内不能化妆,同时在外出时应该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引起色素沉着。术后局部会结痂,可以等待痂皮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撕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