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超皮秒,皮肤也是有创伤吗?

做完超皮秒,皮肤也是有创伤吗?

23岁2021年09月26日 17:07:59
病情描述:

我朋友喊我一起去做超皮秒,她说做完后要注意皮肤护理,防止创伤严重,请问医生做完超皮秒,皮肤也是有创伤吗?

医生回答(1)
  • 侯团结
    侯团结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做完超皮秒,皮肤也是有创伤的,但伤口较小多不明显,而且恢复较快。超皮秒属于激光的一种,其是通过光束作用于皮肤细胞击碎黑色素,达到改善皮肤色素沉着的效果,其还可以起到改善红血丝、痘坑、痘痕的效果。术后患者会出现皮肤泛红,肿胀的情况,需要局部冷敷改善,也可以适当地给予药物促进恢复,患者近期要做好完善的防晒工作,避免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