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鱼豆腐吗?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鱼豆腐吗?

33岁2021年10月19日 10:03:05
病情描述:

我割完双眼皮之后,整个眼睛都很肿,中午吃饭的时候发现有我爱吃的鱼豆腐;请问割完双眼皮可以吃鱼豆腐吗?

医生回答(1)
  • 孙中生
    孙中生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割完双眼皮之后不可以食用鱼豆腐。因为鱼豆腐主要成分是鱼肉,鱼肉含有组胺成分,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术后过早的食用可能会导致眼睑水肿加重。在割完双眼皮后尽量以清淡类食物为主,忌食鱼、虾、蟹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手术后一周内多闭眼休息,禁止长时间看电视、玩手机。遵医嘱局部应用红霉素眼膏等抗生素类药物治疗,预防伤口感染。早期眼睑水肿症状严重者,也可以采用冰袋冰敷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