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人工晶体是什么年代开始的?

眼睛人工晶体是什么年代开始的?

21岁2021年10月20日 13:25:44
病情描述:

我有近视已经好几年了,最近准备去医院做人工晶体手术,但我又担心手术不成熟,请问这个手术是从什么年代开始的?

医生回答(1)
  • 王赞春
    王赞春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利用人工晶体植入术矫正视力是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的,世界上第一例成功的人工晶体植入术发生在1949年,人工晶体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五代,手术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从第四代人工晶体开始体积已经越来越小,最新一代的人工晶体甚至可以折叠式植入,手术造成的创口更小,恢复的速度也更快。人工晶体植入术是矫正视力的重要方法,常用来制作人工晶体的材料有聚甲基丙烯酰甲酯、硅凝胶、水凝胶、丙烯酸酯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