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刚刚做完眼睛手术怎么样恢复快点?

刚刚做完眼睛手术怎么样恢复快点?

30岁2021年10月20日 15:11:57
病情描述:

我在医院做了眼睛激光手术,很想让眼睛恢复快一点,想请问一下刚刚做完眼睛手术怎么样恢复快点?

医生回答(1)
  • 孟晶
    孟晶副主任医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刚刚做完眼睛手术,要想促进眼睛的恢复,患者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内脏、螃蟹、鸡蛋、胡萝卜、菠菜、西葫芦、红枣等,可以快速调整视力,改善手术眼睛干涩等症状,同时还要保证维生素C、蛋白质的摄入。其次患者还要保护好眼睛,恢复期间尽量卧床多休息,休息时可以适当垫高枕头,术后一周尽量不要看电子产品。如果患者要外出,可以戴上挡风眼镜或者是太阳眼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