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去七针的疤痕需要多少钱?

去七针的疤痕需要多少钱?

34岁2021年10月21日 12:21:54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我骑车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额头上缝了七针,缝线拆除之后发现局部有疤痕形成;请问去七针的疤痕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1)
  • 王克明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缝针留下的疤痕如果是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大约需要5000元至1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是采用皮肤磨削的方式去除缝线疤痕,七针疤痕大约需要4000元至8000元。由于每个人所采取的祛疤方式不同,治疗费用也因人而异。建议求美者直接去医院面诊医生,询问具体祛疤费用。在祛疤之后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禁止用手搔抓疤痕。饮食上注意保持清淡,祛疤后做好防晒工作,外出时尽量涂抹防晒乳,避免色素沉着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