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假体隆胸手术一周后可以平躺吗?

假体隆胸手术一周后可以平躺吗?

28岁2021年10月22日 14:55:57
病情描述:

我上星期做了假体隆胸手术,现在是手术后一周,一直没有好好睡觉,我想要了解一下这时可以平躺吗?

医生回答(1)
  • 冷向锋
    冷向锋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假体隆胸手术一周后可以平躺,平躺不会出现假体移位的现象,可以有效的维持术后的效果,并促进恢复,不要采取侧躺的姿势,以免出现压迫或者移位的情况。建议你在术后两周至三周左右采取趴睡的姿势,开始时趴在软枕头上,经过一周至两周后可以趴在常规软硬度的枕头上,每天坚持趴90分钟,可以缓解包膜挛缩的情况。除睡姿外,需要保证创口的清洁,每日使用碘伏擦拭手术部位,不要使胸部受到剧烈的撞击。若出现疼痛难忍的现象,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