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双眼皮手术12小时后可以拿下纱布吗?

双眼皮手术12小时后可以拿下纱布吗?

26岁2021年10月22日 13:16:30
病情描述:

我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现在已经12小时了,我想咨询一下医生双眼皮手术12小时后可以拿下纱布吗?

医生回答(1)
  • 孙中生
    孙中生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双眼皮手术12小时后可以拿下纱布,但具体要根据采取双眼皮的方式,女性的恢复情况决定,并没有统一的标准。若是女性采取切开重睑法,术后伤口较大恢复较慢,可能需要延长覆盖纱布的时间,并定期消毒伤口,预防细菌感染的清洁。患者后期即使拿开纱布也不可用手触摸或是沾水,饮食方面辛辣的食物需要延迟食用。切开重睑法多数情况下可以理想地达到女性想要的双眼皮高度,使女性眼部视觉上增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