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大腿抽脂手术怎么样可以恢复的更快?

做完大腿抽脂手术怎么样可以恢复的更快?

26岁2021年10月22日 13:35:05
病情描述:

我到医院做完大腿抽脂手术了,现在正处于恢复期,想咨询一下医生怎么样可以恢复的更快?

医生回答(1)
  • 冯永强
    冯永强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做过吸脂手术想要恢复地更快,早期是要给予绷带加压包扎,避免血肿的产生,若是患者敷料被分泌物浸湿需要及时更换,局部要定期消毒,可以给予药膏预防感染的发生。在手术后五天左右恢复良好时可以去除敷料,在此期间要避免局部沾水,伤口处可以使用纱布覆盖后穿上紧身衣,穿紧身衣的时间在半年左右。女性做完吸脂手术多可以达到改善体型的效果,但会出现皮肤松弛情况,可以运动,也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